最近做的血常规,让做骨穿,感觉很严重,谢谢大夫
你的这个检查结果有可能属于巨核细胞再生不良的,建议到当地医院血液科做正规治疗的,
严重吗好治吗
希望大夫多多指教
这个属于比较严重的,需要到血液科做正规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