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高血脂吃什么药最好?我现在喝的是医生推荐的
康宁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天津市第四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的诊治,主要对于慢性阻塞性肺病,冠心病,心功能不全,脑血管疾病的诊治。

高血脂吃什么药最好? 我现在喝的是医生推荐的亦舒堂火麻生态茶 从检查到现在有两个月这样了 昨天去复查 血脂降到了621 降低了很多 喝这个火麻生态茶效果还蛮好的 现在问下医生高血脂吃什么药最好

你上诉的情况,还是应该服用降脂药物治疗的,上诉的食品只是保健品的,治疗效果不确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