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0周,23周的时候照过四维彩超,一切正常,就胎位有点低,为什么医生还会建议我32周再去照四维心脏彩超呢,是不是心脏有问题,有没有必要去照呢,急急急
你好,32周再去照四维心脏彩超可以了解胎儿心脏发育是否正常的,有必要做的。
但是昨天去预约孕四维,那医生说32周看不太清楚了,问我还要不要做
是做胎儿心脏彩超的
胎儿心脏彩超跟四维心脏彩超有什么区别,三维,二维也可以吗?
照四维彩超的时候不是都看过了,怎么还要照四维心脏彩超,我看其他人的怎么没有建议再去照个四维心脏彩超?
比较准确
照四维彩超的时候不是都看过了,怎么还要照四维心脏彩超,我看其他人的怎么没有建议再去照个四维心脏彩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