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会建议30-32周去做四维心
郭凤月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深州市计生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和不孕不育疾病

孕30周,23周的时候照过四维彩超,一切正常,就胎位有点低,为什么医生还会建议我32周再去照四维心脏彩超呢,是不是心脏有问题,有没有必要去照呢,急急急

你好,32周再去照四维心脏彩超可以了解胎儿心脏发育是否正常的,有必要做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但是昨天去预约孕四维,那医生说32周看不太清楚了,问我还要不要做

是做胎儿心脏彩超的

胎儿心脏彩超跟四维心脏彩超有什么区别,三维,二维也可以吗?

照四维彩超的时候不是都看过了,怎么还要照四维心脏彩超,我看其他人的怎么没有建议再去照个四维心脏彩超?

比较准确

照四维彩超的时候不是都看过了,怎么还要照四维心脏彩超,我看其他人的怎么没有建议再去照个四维心脏彩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