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周去做四维,显示胎盘下缘覆盖宫颈内口了,有没有长上去的可能啊?最近一直在卧床休息,没有出过血,要过年了,可以坐长途汽车吗?
你好,你是前置胎盘,不用担心,你多休息,少运动,是可以足月的呀
听说前置胎盘情况不怎么好?能不能坐车啊?
你好,是可以的,但是你现在状况最好还是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