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会建议30-32周去做四维心
许俊生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普外科、肿瘤外科、肝胆外科、阑尾炎、疝气,胃癌,肠癌等

女24岁。孕30周,23周的时候做过一次四维B超,医生说一切正常,但是B超单上面写建议30-32周做四维心脏彩超,为什么呢,是不是宝宝心脏有问题

你好,怀孕22–27周行四维彩超是可以的,不用过多担心,孕期定期产检,注意休息为好。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今天医院问了,医生又说32周了照不清楚,问我要不要照

你的这种情况不必要检查了,有可能检查不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