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肾内科、麻烦医生帮我看看化验单
沈友素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住院医生,硕士研究生,擅长消化内科,胃炎、食管炎和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气肿、高血压等疾病。在省级三甲医院09年工作至今,临床经验丰富

女34。女34。女34。我想麻烦医生帮我看看化验单、有个蛋白质阴性、2个加、我肾的问题没有、之前做了验血、B超、都是好的!现在35了、准备生小孩看可以不

你好,你说的这个照片不是很清楚,看不清那张大的,这个是没什么问题,就是红细胞高,这个是不是有结石的可能性,现在35要是怀孕的话是高龄孕妇的,要注意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那个大的就是蛋白质2个+ 阴性

请问有问题吗?

但是4月25号蛋白质又是好的

这个真的看不清,是血的检查吗?

是验尿常规尿沉渣

蛋白质高

但是前半个月验是没有蛋白尿的 但是4月25号验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蛋白尿没有

这个可能有点点感染的可能性,没什么很大的意义,但是肾炎的患者也会升高的

什么意思?是肾有点毛病吗?严重吗?

是的,不是很严重

如果不治疗可以怀孕吗?我今年35了

最好是治疗下,孕期可能加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