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肾内科、麻烦医生帮我看看我的化验单
吴怀志医师
医技科-检验科 红安县中医院 擅长:临床免疫检验、血液检验、体液检验以及输血等

女34。女34。我想麻烦医生帮我看看化验单、我肾的问题没有、之前做了验血、B超、都是好的!现在35了、准备生小孩看可以不

根据你的尿液检查结果你应该有泌尿系感染.没有肾脏疾病.可以生孩子.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有个蛋白质 2+ 阴性

有个蛋白质2+阴性什么意思.

麻烦看看化验单

阴性是正常参考值.你的检查蛋白质有2+.

您觉得没有肾病

建议你要检查肾功能.

验血和b超的

你只有肝功能和免疫检查没有肾功能检查.

是肾内科要我查的啊,当时就是怀疑肾有问题!才查的

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