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4。我想麻烦医生帮我看看化验单、我肾的问题没有、之前做了验血、B超、都是好的!现在35了、准备生小孩看可以不
尿里有很多红细胞啊,是不是查尿的时候月经还没有干净?如果和月经无关,那就应该是有尿路感染或者肾炎
有个蛋白质 2+ 阴性
应该是有慢性肾炎。彩超可能显示还没有生理上的病变,但是尿里已经显示出来了。需要治疗。去医院肾内科找医生看看吧,系统治疗一段时间吧
但是4月25号蛋白质又是好的
你得化验单日期都看不见,有时候过几天什么的确实有变化,再就是标本问题,所以说抽血才是最准的,尿容易受污染,建议过一阵复查
抽了血和B超。但是好的
那还是考了肾炎了,门诊大夫没跟你交待病情?没让你住院?
他说像肾有点问题、又不像!
蛋白尿2个+ 阴性!肯定有问题是吗
对
谢谢
抽血是验肾功能?
别太紧张,清淡饮食,注意休息,过上半月复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