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检查只有2mm,代表着什么。会不会有事,我现在打算要宝宝,会不会有影响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正常子宫内膜厚度是8–––10mm,如果内膜薄是会影响怀孕和月经的。
是的,我月经一直不准、一般延迟一周、量很少、颜色也不正常、都是黑黑的东西、月经第二天就差不多没了
那要怎么办
你要到中医院找中医号下脉,开些中药调理。
我已经吃了三次了、还是这样、要怎么办、会影响怀孕吗
还要继续调理。对怀孕有点影响的。
要多长时间、我没有信心了
会不会怀不上孩子
至少要调理3个月以上。能不能怀上小孩不一定的。
也就是说很有可能会怀不上的、是这个意思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