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属于正常
李宗玲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中西医治疗急慢性前列腺炎,阳痿早泄,不孕不育,内科常见疾病,治疗各种皮肤性病等。具有丰富临床经验20余年。普外科包皮包茎,痔疮,腋臭,阑尾炎等手术。

上次去检查只有2mm,代表着什么。会不会有事,我现在打算要宝宝,会不会有影响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正常子宫内膜厚度是8–––10mm,如果内膜薄是会影响怀孕和月经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是的,我月经一直不准、一般延迟一周、量很少、颜色也不正常、都是黑黑的东西、月经第二天就差不多没了

那要怎么办

你要到中医院找中医号下脉,开些中药调理。

我已经吃了三次了、还是这样、要怎么办、会影响怀孕吗

还要继续调理。对怀孕有点影响的。

要多长时间、我没有信心了

会不会怀不上孩子

至少要调理3个月以上。能不能怀上小孩不一定的。

也就是说很有可能会怀不上的、是这个意思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