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的?
周榕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擅长呼吸内科疾病,如:感冒、肺炎、肺癌、肺气肿、肺心病、慢支、哮喘、肺间质疾病、咳嗽等;同时也擅长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及男性疾病。

我想去检查一下,刚怀孕了,不知道厚度多少厘米是正常的。还有人流后多久可以去检查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人流后子宫内膜的厚度又是多少厘米是正常的?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正常子宫内膜在排卵期是0.8–1cm,人流之后也应是在正常的范围内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我最近刚怀孕,子宫内膜的厚度也是0'8到1cm吗?

这个薄了点

那怀孕初期子宫内膜多厚是正常的?

可能会大于1cm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