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检查一下,刚怀孕了,不知道厚度多少厘米是正常的。还有人流后多久可以去检查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人流后子宫内膜的厚度又是多少厘米是正常的?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正常子宫内膜在排卵期是0.8–1cm,人流之后也应是在正常的范围内的。
那我最近刚怀孕,子宫内膜的厚度也是0'8到1cm吗?
?
这个薄了点
那怀孕初期子宫内膜多厚是正常的?
可能会大于1cm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