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去做b吵,厚度只有2mm,这正常吗?我现在准备要孩子了,这有影响吗?
你好:子宫内膜的厚度是随着月经周期变化而变化的,你是在月经什么时候做的B超?
月经第17天
嗯,子宫内膜薄,月经是30天一次吗
不是的,我的要40天左右啦
嗯,也薄呀。过3–4天再复查一次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