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应该有1个多月了吧!请问用药能不能把胎儿打掉?或者说做人流手术有没有痛苦?做一次人流大概要多少钱?我第一个小孩儿是在去年6月生的,现在有8 .9个月了。 我现在打胎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你好,如果你身体情况良好,现在做人流是没有问题的。我院人流方式比较多,费用也不一样,是无痛人流。请问你是否去医院检查过呢?
还没有去医院检查过,我月经才推迟两天
你是否有做过早孕测试呢?
刚测过,没怀
你有QQ吗?为了防止网络掉线建议你加下我,平时不懂的问题也可以咨询我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