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膝盖伤了,有骨科医生帮下吗?谢谢啦!
张福利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骨病,四肢外伤,腰腿痛

您好,我左腿膝盖打篮球的时候伤了,将近有半年吧,一段时间后,走路没什么问题,但是不能使劲,一运动就有感觉。 前天去打球,现在又有点疼,站立,走路还行, 膝盖向后使劲就有点疼!想问下这是什么情况??

你好,你的情况多数考虑可能是膝关节周围韧带损伤所致的症状,建议适当休息一段时间,不要猛然大运动量的运动才可以

点击查看6次对话

休息后没什么大的感觉又去运动 , 还会疼。是怎么回事。

是休息时间不够或者休息方式不对,最好是关节不要屈伸运动三周,这样的休息才可以恢复的

那我先试试,,还想问下会不会是韧带的问题?

是韧带的损伤,这样试试我想会好的

这是韧带断裂的症状吗, 听说好多要手术才能解决! 有点担心!

先休息制动看看再说,保守治疗没有效果才选择手术的

保守治疗会不会影响最佳的治疗时间了?

一般不会的

哦,好的!那我先养着吧!谢谢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