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骨科医生,我小时候爬栏杆摔了下来,额头起了个大包,那时候小没注意就没有怎么管!现在快十几年,额头上还有个包!这要紧吗?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受伤后引起的一个血管瘤,所以会有一个包,建议去医院检查确认 ,以便做相应的治疗
这也有问题吗?这都长了十几年了?一直都很正常没有疼什么的!!这到底有问题吗?
当然建议仅供参考
我还有个问题医生。。星期二到亚马逊买了粉刺针,星期三到,星期四晚上才用,用开水冲了一分钟,在用粉刺针挑痘痘,痘痘出血了,会感染艾滋病吗?。。。!求医生帮我说说,我是不是多想了?快崩溃了!
不会的,自己吓自己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