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肛肠医生请假,谢谢啦!
王孙伶医师
其他科室-中西医结合科 徐水县广贤堂医院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等内分泌疾病

肛门瘙痒,一个月了,去检查是肛周发炎,吃了药和涂了药,可是还有点痒痒的,怎么办?什么药特别管用啊?介绍一下喽

病情分析:你好!通过对你描述的病情进行分析,像是肛周湿疹的症状。 意见建议:你好!像你这样的情况建议你用蛇床子煎水熏洗肛门,每天2次。每次20分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不是湿疹,是发炎了!干痒干痒的

这个用这个方法也很有效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