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 我是上个月十三号来的月经 这个月都没来 拿测试纸测了一下是阳性 现在还不想要 请问应该选择人流还是药流呢
你好,以上症状应该确定怀孕,建议你可以考虑药物流产,还有其他问题吗?
请问医生药流对身体有伤害吗
药流的话 应该用什么药好些
你好,盲目用药会引起大出血的,建议你到当地医院做B超检查,确定是宫内妊娠以后再医师的指导下药流
哦 请问医生 洛阳哪家医院专业一点呢
人流的话 检查当天可以做吗?
可以当地正规县级或市级医院就诊即可
哦 请问医生术后要养多久才能工作呢
手术以后两周左右就可以正常工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