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了三个月多了,我老是看电视,玩手机,就
王娜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医药学

怀孕了三个月多了,我老是看电视,玩手机,就性生活也做了,我担心,这样对胎儿有什么影响?请医生分析给予我意见!谢谢

你好,孕妇可以看电视和玩手机,但是时间不宜过长哦,过性生活时要注意动作轻缓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