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了,停经45天了,不想要这个孩子,是药流安全还是人流安全,打胎要去做检查吗
您好!建议可以选择超导可视无痛人流,不伤子宫.不影响日后生育.术后还正常正常工作.事前最好做下B超检查看下,药流会有25%不全流产率,如果不全流产,就会二次清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