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7个多月了,宝宝还在吃奶,我这几天去看妇科,说是宫颈糜烂,医生开了药,有洗,有吃。也有塞的,每天都要塞一粒药,这样真的对子宫有所帮助吗,塞的那个一整天都放在里面,真的可以吗,会不会变成依赖性,都有这样了吖
不会有事。阴道内部用药效果好,再有就是多喝水多运动。禁止不洁性接触。性生活前后勤洗洗
那是不是在用药的这段时间不可以同床对吗
是的
好的,谢谢你的回答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