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颈糜烂去看医生每天都要往子宫里塞一粒药
潘楠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 擅长:儿科支气管肺炎肠炎麻疹水痘

产后7个多月了,宝宝还在吃奶,我这几天去看妇科,说是宫颈糜烂,医生开了药,有洗,有吃。也有塞的,每天都要塞一粒药,这样真的对子宫有所帮助吗,塞的那个一整天都放在里面,真的可以吗,会不会变成依赖性,都有这样了吖

不会有事。阴道内部用药效果好,再有就是多喝水多运动。禁止不洁性接触。性生活前后勤洗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是不是在用药的这段时间不可以同床对吗

是的

好的,谢谢你的回答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