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气血虚去看医生要挂什么科?
蔡晓刚主治医师
中医科-针灸科 洪洞县中医院 擅长:各种风湿病、疼痛、面瘫、面肌痉挛、劲椎病、中风后遗症、腰椎病等

嘴唇有点紫,心电图做过都正常的,有些医生说是气血虚,有些说是色素沉淀,啃死我了,我不知道怎么办?气血虚要吃什么药可以改进下?希望医生给我好的建议?因为我未来的老丈人很介意为什么嘴唇那么紫

你好:通过对你提供资料的分析后我认为你的问题如果看中医的话那就是中医内科了,药物以中成药人参健脾丸为首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