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一开始是因为宫颈糜烂去看医生,她让我做了一个tct,结果出来是鳞状上皮细胞,不能明确意义,让我过两个月再去复查,两个月之后去复查还是这个结果,医生就让我去市医院检查,到市医院人太多,我就去协和看的,做了阴道镜活检,彩超还有白带检查,他说的特别严重,说我白带脓性,清洁度三度,还说有支原体感染,彩超到没什么问题,说是有炎症要打一个星期点滴,顺便等活检结果,说还要做手术,我当时很害怕,就先打了两个星期点滴,第三天家里人让去市医院去看,就没去输液,等拿了活检结果一起去市医院看的,活检结果是慢性宫颈炎,上皮增生,可这里的医生说没事,连药都没给我拿,这两家医院说的差别太大了,我想咨询你一下,谢了
慢性宫颈炎,上皮增生,问题不大,但是说没事也不太科学,在部分私立医院可能会把病情说的很严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