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内眼角总爱痒,越揉越痒,是什么原因?用什么
于学
主任医师
中医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可以通过中药的方法治疗消化系统疾病,一般不采用西医方法,可以咨询纯中医的知识
内眼角总爱痒,越揉越痒,是什么原因?用什么药好?
根据你的情况那可能是得了结膜炎啦,建议你外用氯霉素眼药水点患处,这个多长时间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今天治疗包皮用了2000还有一
(97次对话)
问
内眼角总爱发痒,越揉越痒,是有
(1次对话)
问
身体总爱痒,发红
(3次对话)
问
最近内眼角总感觉痒
(2次对话)
问
胳膊和腿洗澡后总爱痒怎么回事?
(1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