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总爱发痒,发红,不是蚊子盯咬的,坐着就会,一用手去抓就整片发红,长包子,跟很热,有去看医生,他说血太热,湿气太重,跟了两三个月的中药还是不见起色,请问该怎么治疗?
您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身上痒红首先考虑是过敏引起的症状,建议你最好是上传照片看看就可以确诊了,在针对性给你说治疗方法,忌口,不要吃辛辣食品。
你好,请您看一下
是什么,每天被折磨得惨
没在吗
这是过敏引起的,可以外用地奈德乳膏加上口服左西替利嗪片治疗。
是过敏吗,很长一段时间了,而且每天都会痒的,天气凉爽干燥,都会。而且这段时间手一下水,碰到洗洁精洗衣粉这些都很疼,然后很痒,然后整片红,这是吗
?
是过敏,用我说的药物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