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眼角总爱发痒,越揉越痒,是有炎症么?还是上火引起?用什么药?
你好,根据你的诉说,你是由·过敏引起的。要注意不要揉眼,以免加重感染,要注意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治疗敏迪口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