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我家宝宝肠胃老不大好,想给他吃益生菌,有人说妈咪爱好,有人说合生元好,请问我改给宝宝吃哪种
你好,宝宝胃肠不好使用妈咪爱进行调理是比较好的,调理胃肠科学喂养很重要啊,少食多餐啊
那他现在20个月了,能适当吃点鱼肉吗?
你好,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