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宝宝肠胃功能不大好,总是拉肚子,只要吃一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我宝宝肠胃功能不大好,总是拉肚子,只要吃一点点冰的或者是油腻的东西就会拉肚子,请问有什么好的办法吗?我宝宝现在一岁7个月

病情分析:您好,孩子这样的肠道情况考虑是个体性差异的,这个并没有特别能够改变的方法。 意见建议:一定要温暖,易消化的进食,食物要清淡一些,这样的孩子平时可以给些益生菌,等大了会慢慢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