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家宝宝五个月了,刚生时五斤四两,现在13斤左右,前一个月有过腹泻,到现在体重没怎么增加,请问怎么办好?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能考虑腹泻后导致消化不良的可能,你可以给宝宝适当的吃点帮助消化的药物看下。
谢谢赵医生,宝宝大便挺好的,经常打屁,但很丑,还考虑有其他可能吗?另外,她头上有一圈没怎么长头发,食量减少。
不怎么长头发,不排除缺锌的可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