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3岁半了,可是每次天都排不出便,天天因为排便哭,有时候能10多天能排一次,也是哭的很厉害。排出的便我们看了也不是很干呀。问他屁股疼不疼他也不知道说。这样情况都持续半年多了。请问大夫是怎么回事?吃点什么药能好?
你好,一般是最好是给孩子多吃蔬菜水果,每天早晨喝一点乳果糖口服液调理一下,如果效果不明显,是需要看一下腹部彩超等检查的。
3岁小孩做腹部彩超我担心孩子不配合呀。
一般没问题的。
大人可以抱着孩子给孩子做彩超么?大夫我家小孩这种情况可能是什么引起的?为什么拉不出来呢?
一般也可以的,如果不是饮食引起的,看一下是否有肠管的扩张等。
什么是肠管扩张呢?是的话该如何治疗?吃益生菌有用么?
吃益生菌也会有一定作用的,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有办法处理的。
谢谢您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