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已经18天了,黄疸还偏高,总胆红素269.4,爸爸妈妈都是B型血,医生开了双歧杆菌和茵栀黄给宝宝吃,今天第二天吃药了,宝宝拉尿挺多的,但一直没拉便便,今天宝宝非常用力的才拉出一小坨干干的便便,这是跟吃药有关系吗?问题严重吗?
你好,宝宝这种情况多是由于上火肠道内缺少水分导致的症状,你可以积极的给宝宝适当的腹部按摩有一定的效果。也可以肛门塞开塞露可以帮助缓解症状,期间注意给宝宝多补充水分就可以了。
不是因为黄疸吃药的原因吗?那黄疸吃那种药有什么症状吗?
不是的,一般就是腹泻的副作用,其它没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