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儿子2岁半了,有一个多星期拉不下来大便了,每次吃饭也不多,前两天给他化验大便,医生说没有炎症也没有细菌,请问医生我儿子拉不下来大便到底是怎么回事呀?吃点什么能好呢?我现在在给我儿子吃汉臣氏牌益生菌呢,吃一个星期了,暂时没有什么效果。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谢谢。对了,我儿子每次拉便时都哭。
你好,是宝宝胃肠不好引起的,建议您给宝宝吃王氏保赤丸的,调理一下的。
王氏保赤丸哪里有卖的呢?和益生菌有没有冲突?好吃么?不好吃的话孩子不吃呀。谢谢
没有冲突,药店就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