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岁半宝宝拉不下便便
张海森主任医师
骨科-骨外科 沧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创伤骨科,小儿科。

您好,我儿子2岁半了,有一个多星期拉不下来大便了,每次吃饭也不多,前两天给他化验大便,医生说没有炎症也没有细菌,请问医生我儿子拉不下来大便到底是怎么回事呀?吃点什么能好呢?我现在在给我儿子吃汉臣氏牌益生菌呢,吃一个星期了,暂时没有什么效果。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谢谢。对了,我儿子每次拉便时都哭。

你好,是宝宝胃肠不好引起的,建议您给宝宝吃王氏保赤丸的,调理一下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王氏保赤丸哪里有卖的呢?和益生菌有没有冲突?好吃么?不好吃的话孩子不吃呀。谢谢

没有冲突,药店就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