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5岁。胆囊有问题10年了。以前做过B超,
舒宁宁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 擅长:神擅长冠心病,高血压,脑卒中,脑出血,脑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

25岁。胆囊有问题10年了。以前做过B超,有点水肿。 偶尔发作疼痛, 一般上午发作。下午疼的最厉害。过一夜才自动消除。吃油腻也没事。受凉了吗。这是属于慢性胆囊病吗

你的情况平时饮食最后注意了,低盐低脂饮食,不要吃鸡蛋,不要饮酒,可以服用抗炎的药物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是急性还是慢性 可用消炎利胆片否

可以服用的,还是慢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