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7.8年,做过B超没问题,今年三月做过阑
王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影像医学尤其超声诊断和介入治疗

有7.8年,做过B超没问题,今年三月做 过阑尾炎手术,以为是这引起的,但是 还是有时涨带点痛,又不厉害,就是不 舒服,也不知道哪里有问题

你是指的阑尾炎手术区域疼痛吗,如果是多半考虑是术后局部伤口内部的肠黏连所致,一般问题不大。建议可以复查一个阑尾彩超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不是,没有阑尾炎的时候也涨,跟这没有关系的。就是右腰肋骨下面那里,涨了不舒服

我也不知道还要做什么检查的出来,做b超也查不出来,挺恼烦的

那就问题不大

那有可能是什么病,该做些什么检查可以确诊呢

最多再做个腹部ct,如果都没有问题,暂时不要在意

腹部ct要多少钱呢

可能要500以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