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宝宝月经是鲜红色的正常吗?以前做过B超说没事,是血热还是血虚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正常的,过几个月是会好一些的,你平时要多休息的,注意局部清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