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号来的月经22号同房射进去了,晚了两天吃避孕药有效果麽,但是这个月就来一天很少
你好,你的情况与吃避孕的药物是有关系的,避孕药物可以造成月经的紊乱的啊,以后尽量避免啊,考虑是两天后服用也是有效果
这个月就来一天
而且很少
你好,嗯
在
我刚看到
你好,嗯
我想问就这个月月经就来一天会好避孕嘛
你好,会的
为什么啊
你好,有月经的到来就有排卵啊
但是我那次吃了避孕药只是晚吃了两天锕
你好,嗯
晚吃了也会麽
你好,总是是不会怀孕的
哦我这个月还没来
你好,继续观察
吃什麽让他他快速来
你好,使用黄体酮
我肚子感觉咕咕的叫
嗯
嗯什么锕
你好,你问的问题跟你开始提问的不相符,肚子咕咕叫多是消化不良导致的
好吧
嗯
我等到今天还是没来
你好,嗯,继续观察吧
额
我怕怀孕
不会的
为什么啊
你不是吃避孕药了吗
我是过了两天
你好,七十二小时内就有避孕效果啊
哦
我已经月经来过两次就是很淡
嗯
也就是两天左右就没了
嗯,月经量少多跟内分泌紊乱有关啊,应该查查激素六项,再见,我要下班了
好的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