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肺结核患者,住院三天了,每天医生都抽血检查一大堆项目,各种酶的检查,各种免疫缺陷抗体的检查,各种测定,还有什么血细胞簇分化抗原等好多,光检查费现在都两千多了,好像还有很多检查,说过两天还要做什么支气管镜,我不知道这些项目是都要必须检查还是医生为了多赚钱,学校防疫科主任说让我回家养着坚持吃药就好了,效果一样,想资讯一下,医院的这些检查是不是结核病人所需检查
你的肺结核是否已经诊断确诊,你可以把你的这些疑问向自己的主管医生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