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得几天 那天坐车被大风吹了很久 好像有点感冒 就一直胸闷 呼吸不畅 呼气的时候好像被堵一样 以前得过 肺结核 但是医生说完全治疗好了的 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
你上述的情况,可能就是感冒所致的,可以多喝水,注意休息,如果咳嗽重,可以拍胸片看看是否有肺部疾病。
不咳嗽 但胸闷的时候 呼吸一大口气 就觉得很舒服
可以去医院拍胸片看看的。
睡不好会不会有这些问题啊 睡得晚 还有紧张
睡不好会不会有这些问题啊 睡得晚 还有紧张
睡不好会不会有这些问题啊 睡得晚 还有紧张
与睡眠不好也有关的。
胸片我去年年底的时候有拍过 复查肺结核的时候 说没什么问题了
哦 那我早睡早起试试 谢谢了哈 因为我喜欢玩手机 天天十二点过才睡
那就休息再观察看看。
白天整天都是想睡觉的样子
好的 谢谢了啊
不客气。
好的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