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才得几天那天坐车被大风吹了很久好像有点感冒
康宁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天津市第四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的诊治,主要对于慢性阻塞性肺病,冠心病,心功能不全,脑血管疾病的诊治。

才得几天 那天坐车被大风吹了很久 好像有点感冒 就一直胸闷 呼吸不畅 呼气的时候好像被堵一样 以前得过 肺结核 但是医生说完全治疗好了的 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

你上述的情况,可能就是感冒所致的,可以多喝水,注意休息,如果咳嗽重,可以拍胸片看看是否有肺部疾病。

点击查看6次对话

不咳嗽 但胸闷的时候 呼吸一大口气 就觉得很舒服

可以去医院拍胸片看看的。

睡不好会不会有这些问题啊 睡得晚 还有紧张

睡不好会不会有这些问题啊 睡得晚 还有紧张

睡不好会不会有这些问题啊 睡得晚 还有紧张

与睡眠不好也有关的。

胸片我去年年底的时候有拍过 复查肺结核的时候 说没什么问题了

哦 那我早睡早起试试 谢谢了哈 因为我喜欢玩手机 天天十二点过才睡

那就休息再观察看看。

白天整天都是想睡觉的样子

好的 谢谢了啊

不客气。

好的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