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腿疼是不是后遗症
康宁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天津市第四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的诊治,主要对于慢性阻塞性肺病,冠心病,心功能不全,脑血管疾病的诊治。

您好 结核性脑膜炎已经用药半年了 现在会有时候腿疼 是不是后遗症啊 以后会不会好啊 一开始生病时有过腿疼

病人因为有结核性的脑膜炎,现在反复发现的腿痛,还是应该注意是否有骨结核的,可以拍骨部X线检查的,以明确骨痛的原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