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结核性脑膜炎已经用药半年了 现在会有时候腿疼 是不是后遗症啊 以后会不会好啊 一开始生病时有过腿疼
病人因为有结核性的脑膜炎,现在反复发现的腿痛,还是应该注意是否有骨结核的,可以拍骨部X线检查的,以明确骨痛的原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