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是4月1号来的,15号去做检查,发现没有卵泡,请问是什么原因?严重吗?需要怎样治疗?
你是第一次监测吗,你月经周期多少天?规律吗,一般排卵在下次月经前14天,
我第一次做监测,月经还算正常,周期是28天到32天左右,每次月经4天左右,量不算多。
那你下个月再看,也有可能已经排了
好,如果是提前排了,那这个月月经是不是也会提前来?
万一真的不排卵,可以治好吗?又多严重?
不排卵的原因很多,要具体分析,你下月在测吧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