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排卵期B超监测没有卵泡, 是什么原因?
槐培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河间友好医院 擅长:妇科人流、宫颈疾病、不孕不育、超声探查等

月经是4月1号来的,15号去做检查,发现没有卵泡,请问是什么原因?严重吗?需要怎样治疗?

你是第一次监测吗,你月经周期多少天?规律吗,一般排卵在下次月经前14天,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第一次做监测,月经还算正常,周期是28天到32天左右,每次月经4天左右,量不算多。

那你下个月再看,也有可能已经排了

好,如果是提前排了,那这个月月经是不是也会提前来?

万一真的不排卵,可以治好吗?又多严重?

不排卵的原因很多,要具体分析,你下月在测吧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