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号做b超监测卵泡,左侧卵巢有两个相同大的卵泡,16mm。二十五号又做b超监测,只看到一个卵泡,18.4mm。另一个卵泡怎么没有了呢?是排卵了?还是自己消失了?这是怎么回事?
一般来说优势卵泡就只有一个,两个卵泡同时存在,然后同时成熟排卵现象比较少。现在你保留的这个肯定就是优势卵泡而另一个就自然消亡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