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备孕排卵期B超监测优势卵泡.白带检查有阴道炎.当时医生让直接同房未用药.但本次月经出现痛经是否和炎症有关.该怎么用药啊?1厘米的盆腔积液是排卵期.究竟是否盆腔炎呢?平时感觉正常.体质较好.求解答!谢谢!
根据你的情况,最好是治疗炎症痊愈后再打算要孩子,平时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注意个人卫生。
那服什么药?
吃些消炎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