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值为530.94,这两天阴道一直在流血,好担心是不是宫外孕。
你好,综上所述你已经怀孕了,HCG正常0––5,你现在都530了,是不是宫外孕要比超才可以诊断的
已经照过B超,但未见明显孕囊
太早了,最早能看见孕囊也要30天以后了
现在一直流血,是否需要做保胎工作的
是的
你好,我怀孕了今天测了孕酮只有0.58,为什么啊
不会吧,这么低?
是的
要怎么办呢
口服黄体酮片
平时的药房有卖吗?
有的
目前按照我这个孕酮指数,宝宝会有危险吗
有的
听人家说这可能会有生化现象,实在太吓人了,会有这个可能性吗
什么生化现象?
宝宝生化现象啊,就是流产
哦,偶都没听说过,呵呵,是的孕酮太低是会流产的
嗯,好的
祝你健康,继续治疗吧
好的,谢谢你
客气了
出现生化妊娠,宝宝能保吗?
可以保啊
但我上网查了些资料,说就算保了都会有问题
很是担心
要是胚胎有问题,你怎么保都不保不住的、况且流产一次下次有可能还是流,所以你要斟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