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月经28号来的,这个月没来,今早去医院验了个血HCG值为49.91,是否会是宫外孕?因本人去年1月分曾宫外孕
你好,暂时不考虑为,建议继续观察,如果没有出血及剧烈的疼痛,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目前一定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在前三个月是需要补充叶酸的,中期是需要补钙的,在前后三个月不可以性生活的。
哦,那我这个值可能是宫外孕吗?
目前数值不是很高的,还是需要继续复查为好的。
我今天又测过了值只有30了,变低了,医生说胚胎应该已经死亡会自动流产的,那这还要紧吗还要刮宫吗!
如果流出来的话则是不需要清宫的,其次就是需要刮宫为好的。
那我怎么知道它有没有留出来呢?
那如果是宫外的话流的干净吗?
阴道持续出血的话需要考虑为流产不全的可能性的,其次就是需要采取B超检查为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