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号来的月经7号没有的。这个月11号去医院B超照不出来孕囊,血检确定是怀孕,医生说怕是宫外孕。13号有去复查hcg。11号的结果好像是HCG 156mIU/mL孕*好像是36ng/mL13号结果是HCG 473.41mIU/mL孕*是46.3ng/mL。这结果正常不?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单纯从hcg是看不出来是否是宫外孕的,所以你是需要定期的复查你的B超来明确的。
那我的HCG值正常不?有没有偏高或偏低?
你的hcg如果是妊娠就是正常的。
谢谢医生。我再过几天再去医院复查B超。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