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量少有一年多了,B超正常激素正常。这次推迟两个月了还没来,4月5日B超检查内膜8mm,医生说一个星期左右来,可现在还不来怎么回事,怎么办
好,月经推迟,是属于月经不调,月经不调是由很多原因引起的但是您的B超和激素检查都很正常的话建议您看看中医用中药调理以下的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