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还有些异味,是什么原因呢?怎么办?烦请解答下,谢谢
您好,你这个如果没有复查过的话,那么不排除环位不正导致的经血异常,也可能是内分泌紊乱或者炎症导致的,你这个需要口服宫血宁来止血,如果3天止住的话,再检查一下白带常规看是不是有炎症,如果5天都没止住的话,要及早去医院检查是不是炎症
还在经期,可以服宫血宁吗
你这个经血淋漓不尽是需要口服止血药的。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