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经期持续半月了,上环一年多了,以前正常
权立方主治医师
医技科-病理科 稷山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急慢性胃炎、胃溃疡、上消化道出血及消化道肿瘤等的治疗;呼吸内科各种肺炎结核及恶性肿瘤等的诊疗;心脑血管常见疾病的诊疗。并擅长妇科、呼吸、消化系统等肿瘤的病理诊断。

现还有些异味,是什么原因呢?怎么办?烦请解答下,谢谢

您好,你这个如果没有复查过的话,那么不排除环位不正导致的经血异常,也可能是内分泌紊乱或者炎症导致的,你这个需要口服宫血宁来止血,如果3天止住的话,再检查一下白带常规看是不是有炎症,如果5天都没止住的话,要及早去医院检查是不是炎症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还在经期,可以服宫血宁吗

你这个经血淋漓不尽是需要口服止血药的。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