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避孕药后怀上宝宝能要吗
姜新爱医师
中医科 行唐县龙州医院 擅长: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

3月12日来的例假,16日结束。24日发生了性关系,当时不想要宝宝12小时内吃了紧急避孕药。之后有发生性关系但都是体外射精。昨天4月11日检查已怀孕。是吃避孕药那天怀上的还是之后怀上的概率大?这个宝宝能要吗?4月5日到6日有发烧吃了2粒泰诺,打了2天消炎的点滴。请专家给我中肯的建议,这个宝宝可以要吗?一想到要流产我又很不舍。

你好,据你的情况一般避孕药含有大量的激素所以服用避孕药后不论是服用避孕药或后孩子是都不能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