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刚查了乙肝两对半,结果是二四五阳性,我该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我刚查了乙肝两对半,结果是二四五阳性,我该怎么办?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说明您是出于乙肝病毒感染期,没事的,平时注意不要再接触乙肝患者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是乙肝携带者吗?那不用治疗吗?

不是,不用治疗的,注意不要密切接触乙肝患者就可以了

哦,那我打疫苗好吗?

可以加强一针疫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