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查了乙肝两对半,结果是二四五阳性,我该怎么办?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说明您是出于乙肝病毒感染期,没事的,平时注意不要再接触乙肝患者就可以了
我是乙肝携带者吗?那不用治疗吗?
不是,不用治疗的,注意不要密切接触乙肝患者就可以了
哦,那我打疫苗好吗?
可以加强一针疫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