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检查乙肝结果是一三五阳性,做dna定量,10的4次方。请问我的病毒是不是很高很严重了。
一般的乙肝病毒的数值大于10的3次方为阳性,含量3–5次方认为是低量复制,5–7为中等量,你的情况是低度复制的不严重的,但是需要抗病毒治疗的,如干扰素的
但肝功能正常
肝功能正常还要做肝b超吗
需要做B超的,B超肝功能等都是需要定期复查的,你的情况是需要考虑异常的需要复查B超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