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慢性荨麻疹已有6年多,医生说是胆碱性荨麻疹,过敏源查询,没有什么东西过敏,就只看到总IGE是阳性!每年6月~10月就不痒,10月~第二年6月就痒,发病时身体发热,激动,紧张就痒,不发病时吃什么,不管怎样都不痒!发病时吃药也不能够控制病情!请问是什么原因呢?怎么治疗?
你好,胆碱能性荨麻疹是荨麻疹的一种,建议去皮肤科去治疗!自己治疗的话可以服些抗过敏的药,如西替利嗪+雷尼替丁.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做到心情舒畅.希望对你有帮助,有问题及时和我们联系.
吃药对病情一点作用都没有
目前只能药物控制
可是我吃药,发病时一点作用都不起啊!这是什么原因呢
避免情绪激动.还有冷热刺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