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慢性荨麻疹已有6年多,医生说是胆碱性荨麻疹,过敏源查询,没有什么东西过敏,就只看到总IGE是阳性!每年6月~10月就不痒,10月~第二年6月就痒,发病时身体发热,激动,紧张就痒,不发病时吃什么,不管怎样都不痒!发病时吃药也不能够控制病情!请问是什么原因呢?怎么治疗?
你好,你是由于免疫力低下导致的,建议你口服依巴斯丁,苦参丸,平时多运动,最好吃一些提高免疫力的药物
发病时,我在太阳下走路,我意识就很紧张,而且有时感觉呼吸有点困难,身上很干燥,体温高,这是什么原因呢
你应该是紫外线过敏建议到医院做个过敏源检测
我查了过敏源,没有什么吃的过敏。检验单上只有一个总IGE阳性,其他全部是阴性
这是什么原因呢
免疫力低下导致
那该怎么办呢
你可以口服一些提高免疫力的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